我的播放器
放了好多過去到現在喜歡的歌
抒情的、搖滾的、鋼琴的、沙發的、東洋的、西洋的還有佛教歌曲
一首、一首又一首的增加
聽的好膩好膩了
卻還捨不得刪
只是規矩的把它們分類好

每次
打開播放器
總是同樣的調調在空氣裡環繞
記得雅君學姐說過:每一首歌都會有一段回憶
是呀!!!
尤其是那些刪不下手的歌
都會讓我想起一段往事(我還很年輕呀!!!!!!!)

時間像海水一樣
刷淡我們走過笑過也哭過的足跡
即使如此
也不能DELATE更無法FROMAT掉曾我們心中留下的感動

我試著讓自己隨時歸零
從零開始衝向我的一百分
從空白的圖畫紙開始彩繪鮮艷色彩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 HAPPY 的頭像
    BE HAPPY

    【黃.一.昏】

    BE 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